全部

莱芜市新旧动能转换投资合作北京推介会举行

来源:中宏网

作者:

2018-03-04 15:42:03

F.jpg3月1日,莱芜市新旧动能转换投资合作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山东省莱芜市委、市政府主办,邀请了莱芜市签约项目客商、已合作客商、国企、外企、民营强企、京津冀地区强企等各界人士参加此次推介会。

“今年,莱芜市委、市政府以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介会上,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建华化身“推荐大使”,向在场客商介绍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莱芜市。“莱芜服务效能不断提高,是山东省审批事项最少、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地市之一,优良的环境得到国内外企业青睐。”

梅建华介绍,2月22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了山东省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迈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步伐。举办此次推荐会是与大家分享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重大商机,在莱芜这片投资热土上,促进交流合作,实现携手新发展。

山东省委省政府支持莱芜市布局航天航空服务等未来产业,壮大清洁能源、冶金新材料、全域旅游等新兴产业。改造提升钢铁、汽车零部件等传统产业,打造高端钢铁精深加工产业集聚区、清洁能源研发制造基地。

梅建华强调,下一步,莱芜市将按照山东省的总体布局,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模式发展的总抓手,研究制定莱芜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建立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成立产业基金,并成立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领导小组。加快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努力推动莱芜市经济朝向质量更高,更好发展。

梅建华表示,莱芜市对于前来投资的企业,在土地、税费等方面给予最优惠的政策,并根据投资规模和金额的大小,实施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最大程度满足客商要求。对于到莱芜市创业的人才,设置专门的人才工作专项资金和人才创业投资基金,在就业、医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使各类人才安心创业,圆梦莱芜。

据了解,这次推介会共签约合同项目和协议项目30个。其中,合同项目19个,签约额117.06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等多个领域。

会前,梅建华会见了参加推介会的部分客商。

记者 刘一乐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孕妇高速紧急临盆 莱芜市妇保院应急出诊接产

3月1日上午10点,泰莱高速一名产妇在前往莱芜市妇幼保健院的途中突然临盆生产,情况紧急。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在接到电话后,立即通知产房,组...[详细]
大众网 2018-03-04

莱芜经济开发区公布2018年为民办的10件实事

3月2日上午,莱芜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党员干部暨2018年度工作推进大会,会议上,2018年莱芜经济开发区为民办的十件实事公布。[详细]
大众网 2018-03-04

农民工不用再讨薪

[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2-08

今年莱芜市力争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7万人

今年,莱芜市将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着力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做好就业创业服务文章,积极培育新的就业...[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2-04

2017年莱芜市生产安全事故同比下降53.2%

截至2017年12月底,列入重点推进范围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及化工、冶金等16个重点行业401家企业全部完成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