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来几天天气很“热晴” 最高气温将达34℃

来源:鲁中晨刊

作者:

2018-05-30 14:08:05

周一起,我市再次开启“烧烤”模式。5月29日午后的最高温度是30.1℃,据市气象台29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云相间天气为主,气温呈上升趋势,预计6月1日的最高温度升至34℃。气象专家提醒,外出时注意防暑防晒并及时补充水分。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如下: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18~32℃。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 3~4级,气温 17~32℃。

5月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18~34℃。

6月1日夜间到2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21~32℃。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多云转阴,南风 3~4级,气温 20~31℃。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21~32℃。

4日夜间到5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20~33℃。

记者 孙菲菲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狠抓工作落实 巩固创卫成果

6月2日,钢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中队长李强带领执法人员正在辖区巡逻,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进行规范管理。[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6-04

市领导到茶业口镇“一线五村”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6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海到雪野旅游区茶业口镇“一线五村”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6-04

落实“三减”转作风 真抓实干促发展

记者从市城乡交通运输委了解到,在最近召开的高速公路改扩建工作现场督导会上,市人大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高速公路施工现场,针对建设中...[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6-04

我市“人才新政20条”凸显八大亮点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厉害了,莱芜非遗

厉害了,莱芜非遗

近日,在省文化厅组织的“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全省非遗微视频大赛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市非遗保护中心联合摄制的非遗宣传片《文化自...[详细]
鲁中晨刊 2018-06-04
【“第一书记”在咱村③】“废葫芦”变形记

【“第一书记”在咱村③】“废葫芦”变形记

“乡村发展必须要有品牌意识,雁埠村的村民大多心灵手巧,把这些村民们组织起来,利用村里种植葫芦的优势,把‘雁埠葫芦’品牌创好,将会是...[详细]
大众网 2018-06-04

莱芜市全面实行湖长制

5月29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库管理保护,建立健全水库管理保护长效机制,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实行湖长制。[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5-30

政府养老“兜底” 群众心中“有底”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推进养老保险精准扶贫落实,截至目前,已为11682名符合参保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和重度...[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5-29

快递业“抢跑”经济新动能

5月25日早上7点不到,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莱芜分公司市中营投部的仓库里早已灯火通明,刘黎明和其他5名快递员快速分拣着500多个包裹。“今天的...[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5-29

对照《规定》查问题 建立台账解难题

5月23日,钢城区区委对近期将要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赴永康市考察交流座谈会三个会议合并成为一...[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5-25

莱芜制造”加快迈向“质量时代”

知名品牌不仅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也代表着城市形象,成为城市名片。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我市把品牌高端化作为主攻方向,努力实现莱芜...[详细]
莱芜日报 2018-05-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